Last Updated on 2019-09-03 by Teresa

從來沒泡過野溪溫泉的我們,這次選了熊の湯作為我們的初體驗。熊の湯因為有當地居民成立同好會,每天有人清掃,所以很乾淨。
男女湯設有更衣室和置物櫃,因為不能穿泳裝,女湯的部分有圍起來,讓女生可以安心地泡湯,不過就不能像男湯一樣一邊欣賞旁邊的風景。


男湯非常開闊,望出去就是這自然的景觀,只利用靠外側的更衣室稍微遮一下,不過如果女湯的客人往溪邊走一點,就什麼都被看光了。


當地居民都自備小籃子,裡面裝有洗髮精和沐浴乳,裝備很齊全。而像我們這種觀光客,就只能用水沖一沖,然後就下去泡湯了。泡完湯後,整個人都熱起來,在這冷冷的天氣,真是一大享受啊!




![[2007秋。道東] 租車篇 [2007秋。道東] 租車篇](https://i0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304-b18a6e67f2d4e4daf18aab57bba633f7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2007秋。道東] 北海道美食 ─ 拉麵 [2007秋。道東] 北海道美食 ─ 拉麵](https://i1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38-4d9f7f4b9f7eeb731f2a1a764f25e7b0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


![[2007秋。道東] 弟子屈町民宿 ─ うさの森 [2007秋。道東] 弟子屈町民宿 ─ うさの森](https://i2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77-58db76a66d0ac57d2fdb83088d241103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


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