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Updated on 2017-09-27 by Teresa
其實泡湯之前(請參考上一篇 野溪溫泉初體驗) 本來要先到熊越の滝的
但開到了熊の湯的停車場了 還是沒看到任何熊越の滝的標示
所以泡完湯後往回開 想看看找不找得到這個地方
往前開了一會兒 看到因為修路負責維持交通的人 問了路才知道往前一點點就是了
原來這個地方的標示不大明顯 停車的地方又在路的另一邊 所以來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
從路口到瀑布 大約要走15分鐘
一路上都沒看到其他人 感覺很清幽
直到走到盡頭 才看到一組日本旅遊節目出外景的工作小組
這個瀑布跟早上看的オシンコシンノ瀑布 以及之後的乙女瀑布 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
這是三個之中 我最喜歡的瀑布了


前往熊越瀑布的路上, 樹葉黃黃紅紅的, 非常美麗

可能是很少遊客, 覺得有種私房景點的感覺


![[2007秋。道東] 遇到北海道的第一場雪 [2007秋。道東] 遇到北海道的第一場雪](https://i0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48-619da2c70f125c9fd767d81ecef33411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2007秋。道東] 美瑛拼布之旅 [2007秋。道東] 美瑛拼布之旅](https://i0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91-848ea8e18ccf9800b166cace14d87dcd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2007秋。道東] 知床半島 ─ 知床五湖、乙女瀑布、鮭魚迴游 [2007秋。道東] 知床半島 ─ 知床五湖、乙女瀑布、鮭魚迴游](https://i1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58-a4232ccbea52553d9a41d2a261ac8f58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![[2007秋。道東] 富良野 ─ 富田農場、日之出公園 [2007秋。道東] 富良野 ─ 富田農場、日之出公園](https://i2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300-81d5c54ed6fff7cf26ca3af4cdd59607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


![[2007秋。道東] 北海道美食 ─ 豚丼 [2007秋。道東] 北海道美食 ─ 豚丼](https://i0.wp.com/img.teresablog.com/2017/09/1506486236-52c83d458bd0be2122abe936a185cbe5.jpg?quality=90&zoom=2&ssl=1&resize=350%2C233)



一則留言
姜 義舜
2011-09-13 於 15:09有朋友問:有拍熊抓鮭魚的攝影團嗎?麻煩告知(連絡人,及電話)好嗎?